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那一天,我在台壽保(2833)股東會 2014 (2)


一岀電梯門,迎面而來的是台壽保的股務服務櫃檯

我將我的開會通知書遞給了服務人員

順利領到了紀念品、議案表決票與董事選舉票

領完票後,有一位很親切的阿姨問我要不要拿個杯水

雖然我並不打算在股東會上發言

(事實上也根本沒有機會讓人發言,這後面會敘述到)

但是剛好覺得有點渴,於是就跟阿姨走到一旁的小桌子去領水

拿到杯水的時候,伴隨著也拿到一張A4的文宣

我很快的掃過文宣的標題

上面大概說的是"希望能夠在董事選舉支持台灣銀行"之類的

原來,這小桌子的阿姨們是台銀的人馬阿

(註:台灣銀行是台壽保的大股東之一,是支持台壽保與中信金換股合併的勢力)

雖然我手上那一點點的股權實在是起不了太大的作用

但是我還是告訴台銀的阿姨們

我是跟她們同一陣線的

就這樣,我帶著我的選舉票與杯水走進了會議現場

(未完待續)



其他連結:

那一天,我在台壽保(2833)股東會 2014 (3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